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9:30

因收入增长放缓和对通胀担忧的加剧,Meta开始放缓招聘步伐

Facebook母公司Meta正在放缓招聘步伐,因为它正在考虑其有史以来最弱的收入增长和持续的业务挑战如苹果的隐私变化和乌克兰战争。Meta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周三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CNBC:“我们根据业务需求定期重新评估我们的人才管道,考虑到本财报期给出的费用指导,我们正在相应放缓其增长速度。然而,我们将继续增长我们的员工队伍以确保我们专注于长期影响。”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在上周的收益报告中,Meta预测第二季度的收入可能会同比下降。该公司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强调了该公司面临的几个问题并表示今年的支出将在870亿美元至920亿美元之间,这低于之前预测的900亿美元至950亿美元。

据一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称,Meta打算停止或减缓大多数中级和高级职位的招聘,此前在最近几周暂停了增加初级工程师。该人士称,招聘人员已经开始暂停招聘某些职位。

Insider早些时候援引Wehner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报道了这些计划。

由于用户放弃了Facebook的应用,这家公司从去年开始出现了挣扎。今年2月,Meta称其日活跃用户数在第四季度首次连续下降--尽管这一数字在2022年第一季度有所回升。

尽管如此,由于宏观经济担忧和俄罗斯跟乌克兰之间的战争,数字媒体业务广泛受到打击。

“在乌克兰战争开始后,由于俄罗斯的收入损失及欧洲内部和外部的广告需求减少,我们的增长进一步减速,”Wehner在上周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说道,“我们认为,这场战争给广告商已经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带来了进一步的波动。”

Wehner向投资者重申,苹果去年在其iOS设备上实施的隐私变化将损害增长,此前该公司已经预测此举将使其公司今年的收入减少100亿美元。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将其基准利率提高了半个百分点以应对40年来的高通胀率。虽然Facebook股价当天收盘上涨5%,但其在今年的股价仍下跌3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