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20:48

希捷推出FireCuda品牌的外置硬盘解决方案 带来16TB型号

在过去的几年里,希捷一直以FireCuda品牌营销其以游戏为重点的存储产品。由于注重性能,这些产品通常是基于闪存和/或利用Thunderbolt迎合高带宽外设市场。今天,该公司推出了几款基于机械硬盘的新产品,重点是容量和游戏玩家似乎喜欢的方面:-RGB灯光。

FireCuda游戏硬盘是一款2.5英寸的外置硬盘,配有RGB灯光(可使用希捷的工具包软件和RAZER Chroma进行定制)。它的容量为1TB、2TB和5TB,建议零售价分别为80美元、110美元和180美元,对于经销商而言还会有更加优惠的批量销售价格。

与希捷目前的总线供电的外部硬盘阵容类似,新的FireCuda游戏硬盘也采用了USB 3.2 Gen 1(5 Gbps)Micro-B接口。虽然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新硬盘很可能也像希捷Backup Plus系列一样基于SMR技术。其中一个有趣的附加值是,除了一年的保修期外,还包括三年的救援数据恢复服务。

FireCuda Gaming Hub将在稍后上市--这是一块3.5英寸硬盘产品,同样采用RGB外壳,必须由外部供电,这也使得该产品可以同时支持USB-C和USB-A端口(都是3.2 Gen 1 - 5Gbps),可并作为一个USB Hub来用。救援DRS的增值服务也适用于该产品。

该产品将有两个容量点--8TB,售价220美元;16TB,售价400美元。从外置硬盘的角度来看,后一个SKU很有意思--这可能是第一个搭载希捷消费级16TB硬盘的产品,因为他们目前在零售市场上没有推出过BarraCuda 16TB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