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15:45

95后花120万开免费养老院带电竞室 网友羡慕:我都想去住了

今日,一则#95后花120万开免费养老院带电竞室#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都市报道消息,97年出生的河南许昌小伙樊金林,已经是4家养老院的院长,他也是目前国内粉丝最多的养老院院长。

据了解,大学毕业后,樊金林在家人支持下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养老院,到现在,樊金林已管理4家养老院。

一个偶然机会,让樊金林的想法变了:一位老人有六个子女轮流照顾,其中一位子女把老人送到樊金林的养老院后,老人便希望能长期居住,能不能便宜点,或者让我为你做点啥也行”,这个让樊金林心酸的请求,成了他想创办免费养老院的萌芽。

据了解,樊金林网络账号目前已有粉丝200万,经常更新一些老人的日常,以及跟老人一起拍的段子。

樊金林说,他计划投资120万,把免费养老院定义为网红养老院,老人们免费入住,但要配合拍一些视频,把流量收益用于养老院经营上。

樊金林还特意准备了一间电竞房,因为他了解到很多老年人渴望了解年轻人的东西。樊金林说想让自己的养老院年轻人都愿意入住,养老院不应该是暮气沉沉的,而是应该跟老闺蜜们说说笑笑,这才是养老院真正的样子”。

网友纷纷评论:

若干年后的养老院传单上赫然印着: 年轻人的第一个养老院 ,欢迎八零九零后入住! 本院配套专线电竞房,畅玩LOL/DOTA/CF/魔兽/原神等古老的小型游戏,并免费提供当今市面罕见的有糖可乐(本院自制,每天限量一瓶)!

厉害,这才是年轻人应该有的创业样子

我都想去预留一间了

还有20年退休能去吗

麻烦一定要坚持开下去,还有40年我就老了

又免费又对老人好的话,这看起来倒不错

一个月多少钱。我30年后过去住住哈哈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