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09:15

哔哩哔哩:将于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

5月3日消息,哔哩哔哩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已就建议转换向香港联交所提出申请,并于2022年4月29日,本公司就建议转换申请收到联交所的确认。生效日期预期为2022年10月3日。生效日期后,本公司将于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

2018年3月,哔哩哔哩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BILI”,发行价11.50美元。

2021年3月,哔哩哔哩在港交所二次上市,股票交易代码9626,发行价808港元。

公告显示,考虑到公司股份于香港联交所的成交量自于香港第二上市以来已有显著增长、香港与本公司于中国之主要业务经营之间的联系,以及本

公司的长期业务发展及前景,本公司于2022年3月16日宣布,董事会已批准进行建议转换之动议,并授权本公司的高级管理层进行相关准备工作并采取必要的程序以完成建议转换,即自愿将其香港第二上市地位转换为于联交所主要上市,包括于生效日期将股票标记“S”从其股票简称中删除。4月29日本公司就建议转换申请收到联交所的确认,生效日期预期为2022年10月3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