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3:15

Kindle用户注意了!MOBI文件格式2022年末将无法传输

对于不少Kindle用户来说,通过个人文档服务将电子书传到设备上都是一项常规操作”,而在这个过程中,最常用,也是Kindle支持最好的,莫过于是MOBI格式。

但今天,亚马逊修改了客户帮助,告知用户,从2022年末起,将无法再通过个人文档服务将任何MOBI格式的文件(包括.AZW和.MOBI)发送至设备。

Kindle用户注意了!MOBI文件格式2022年末将无法传输

官方表示,这是因为MOBI是较旧的文件格式,不适用于最新的Kindle功能。

但实际上,作为亚马逊一手带起的文件格式,MOBI格式是Kindle适配效果最好的电子书格式,也因此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

在MOBI格式无法传输后,个人文档服务依旧支持下列文件格式:

Microsoft Word(.DOC、.DOCX)

HTML(.HTML、.HTM)

RTF (.RTF)

文本(.TXT)

JPEG(.JPEG、.JPG)

GIF (.GIF)

PNG (.PNG)

BMP (.BMP)

PDF (.PDF)

EPUB (.EPUB)

不过,上述格式在Kindle上的阅读体验均无法达到MOBI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