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4:14

卢伟冰:小米之家全国旗舰店将于4月30日开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小米卢伟冰发布微博表示,「小米之家南宁中山路万象汇旗舰店盛大启幕,明天见!」

70cf98bcly1h1qeitqx95j20ku0rsaf4.jpg

据介绍,这是小米之家全国最大的旗舰店,面积达1000平方米,三层全新4.0形象,智能手机、智能音响、智能电视等2000+ 智能产品与服务,在这里统统都能找到。

卢伟冰此前曾表示,小米将继续加大「销服一体」的推进力度,会在县级小米之家授权店同步开启售后服务功能,未来让每个县城都会有一个小米服务中心。并表示未来小米之家店铺会越来越大。「小米之家未来就要承担小米汽车销售和服务的责任,并且做好小米生态链基于用户场景的联动体验,所以肯定要开大店,才能把汽车放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