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7:00

股讯 | Meta强劲业绩提振投资者信心 中概股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纳指涨3.06%,报收12871.53点

纳指涨3.06%,报收12871.5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Meta强劲的业绩提振了投资者对科技板块和成长型股票的信心,抵消了对第一季度美国经济萎缩的担忧,美股大幅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614.46点,涨幅为1.85%,报收33916.39点;标普500指数涨103.54点,涨幅为2.47%,报收4287.5点;纳指涨382.59点,涨幅为3.06%,报收12871.53点。

中概股中多数主要科技股上涨,百度上涨近2%,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成为我国首家获准提供无人化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的企业。新能源汽车板块中,蔚来汽车小鹏汽车涨超1%,理想汽车跌0.2%。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传阿里旗下Lazada拟进军欧洲市场

传阿里旗下Lazada拟进军欧洲市场

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阿里巴巴计划让旗下东南亚业务部门Lazada进军欧洲市场,这是公司拓展海外市场计划的一部分。数月前,菜鸟已在比利时开设一家面向欧洲市场的仓库。阿里巴巴已通过全球速卖通进军欧洲市场,全球速卖通的服务对象是希望购买智能手机配件、服装等中国商品的国外消费者。

Lazada服务对象将是欧洲本地厂商

据悉,Lazada的服务对象是欧洲本地厂商,全球速卖通则将继续帮助消费者购买中国商品。Lazada泰国分部CEO詹姆士董(James Dong)将负责拓展欧洲市场的计划。蒋凡4月份曾赴新加坡商讨Lazada进军欧洲事宜。

触宝拟修改美国存托股与A类普通股兑换比例

触宝今天公告,计划将1股美国存托股(ADS)代表的A类普通股数量由当前的50股调整到650股。对于ADS股东而言,这一变化相当于13:1的并股。触宝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说明ADS与A类普通股兑换比例的变化。触宝预计,ADS与A类普通股兑换比例的变化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5月9日或前后生效。

触宝股价或因此而发生变化

触宝股价或因此而发生变化

截至当天持有触宝ADS的股东,将被要求以13股原有ADS换取1股新ADS。触宝不会在此期间发售新股票。触宝ADS股价可能因ADS与A类普通股比例的变化而发生相应变化。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Rivian股价暴跌拖累亚马逊遭遇7年来首次亏损

受投资电动汽车厂商Rivian Automotive拖累,亚马逊第一季度亏损38亿美元,是7年来首次出现亏损。亚马逊亏损合每股7.56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为15.79美元。亚马逊营收由上年同期的1085.2亿美元增至1164.4亿美元。华尔街对亚马逊每股收益和营收的预期分别为8.35美元和1164.5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盘后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一度下跌逾10%。

亚马逊利润可谓“成也Rivian败也Rivian”

亚马逊利润可谓“成也Rivian败也Rivian”

亚马逊利润可谓“成也Rivian败也Rivian”。Rivian上市给亚马逊2021年第四季度带来118亿美元利润,但其股价第一季度暴跌逾50%,蚕食亚马逊利润76亿美元。亚马逊预计Q2运营利润介于-10亿至30亿美元之间,营收介于1160亿至1210亿美元之间,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 英特尔盘后一度跌5%

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 英特尔盘后一度跌5%

由于Q1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和对第二季度营收预期低于华尔街,盘后交易中英特尔股价一度下跌5%。英特尔Q1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33.6亿美元增至81.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由1.34美元减少至87美分;营收由上年同期的196.7亿美元减少至183.6亿美元。华尔街对英特尔每股收益和营收的预期分别为78美分和183.3亿美元。

英特尔对Q2业绩预期低于华尔街

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增长22%至60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67.8亿美元;客户端计算业务营收减少13%至93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94.2亿美元。英特尔预计Q2每股收益约为70美分,营收约为180亿美元,华尔街对这两个数字的预期分别为80美分和183.4亿美元。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