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7:24

A股市值500亿董事长可认定为A类人才 个税、购房可获政策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今日,长沙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发布“人才新政 45 条”,其中规定:A股上市公司上年度市值达到 500 亿元、 100 亿元、 10 亿元的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可直接分别认定为A、B、C类高层次人才。

数字货币 金融科技 股市股价

上年度实缴税收达到 5 亿元、 1 亿元、 5000 万元的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亦可直接分别认定为A、B、C类高层次人才。

对经认定的A、B、C类高层次人才,按其工资薪金所得在长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给予财政奖励,每人每年原则上不超过 200 万元。上述高层次人才在长沙购房、子女入学等方面亦有相应政策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