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5:00

特朗普旗下社交应用Truth Social下载量激增 击败推特和Tik Tok

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发推附上截图表示,推特的竞品、特朗普的媒体公司旗下社交应用Truth Social冲到当日美国苹果应用市场的免费应用榜热度第一,带动关联上市公司股价在周三迅速攀升。

前日,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业内都担心此前被禁言的“言论自由者”特朗普是否会再次杀回推特,不过特朗普本人回应称不会再回推特,并表示这个平台已变得十分无聊。

但现在大量用户涌入其社交产品Truth Social,据估计,其在周二的下载量从一周前的6000人次跃升至55000人次以上,活跃用户也达到365000人,比上周增加了20%。这也使得Truth Social关联公司数字世界(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股价上涨24%。

不过,此前当马斯克宣布打算收购推特后该公司股价一度跌22%,但后来特朗普表示不会重返推特后公司股价开始反弹。

Truth Social于2022年2月上架苹果商店,据称该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自由、诚实的全球对话”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