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2:30

2K/120Hz满血小屏旗舰!魅族18s系列限时降价:2799元起

今日,魅族Flyme官方宣布,Flyme 9.2再次迎来更新,适配魅族17系列、魅族18和18s系列,将在今日内完成全量推送。

据介绍,在本次更新中,Flyme 9.2新增应用相册图标,应用照片分类更轻松;重构图库上滑联想功能,支持信息展示、压缩并修改照片备注;隐私保护更精准,加强了对恶意应用的行为监控;同时,还新增圆盘时钟插件、部分emoji显示及录音播放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除Flyme更新外,魅族官方还推出了五一限时福利,即日起至5月4日,魅族18X限时至高省540元,到手2089元起;魅族18s全系限时立省500元,到手2799元起;魅族18s Pro至高立省500元,到手3699元起。

据了解,魅族18/18s全系均标配了居中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支持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双开,其中魅族18/18s两款小尺寸机型也凭借这一点,成为市场罕见的满血小屏旗舰最佳选择。

除此以外,魅族PANDAER妙磁双星也正式上市,PANDAER 妙磁充电器限时售价139元,魅族系列PANDAER妙磁手机壳售价79元,可为魅族17、18、18s系列机型带来磁吸新体验。

目前,魅族PANDAER妙磁双星均已在魅族京东自营旗舰店、魅族官方全平台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