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2:00

《阿凡达2》官宣上映时间:卡梅隆还为大家送了惊喜

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2》现已定名为《阿凡达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2月14日在海外上映。

现在,外媒最新报道称,卡梅隆还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比如《阿凡达1》会在9月23日重新上映,而这次会是全球范围内,同时《阿凡达2》新预告片除了会在北美播出外,迪斯尼也考虑扩大独播的范围。

制片人Jon Landau在台上透露,Jake和Neytiri的家庭将会是四部续集的中心。每一部电影都将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它们都将相互联系,讲述一个更大的故事。

《阿凡达2:水之道》讲述了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变为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