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9:30

微信零钱通发布五一假期收益规则:快速转出额度单日限1万

4月27日消息,今日,微信零钱通发布五一假期收益与转出到账规则”,官方表示,4月28日15:00前转入,4月29日开始产生收益,4月30日收益到账,五一假期(4月30日-5月4日)收益不断。

五一假期转入,收益到账规则包括,4月28日15:00-4月29日15:00前转入,5月5日开始产生收益,5月6日收益到账。4月29日15:00-5月5日15:00前转入,5月6日开始产生收益,5月7日收益到账。

另外,五一假期零钱通消费、转出到零钱、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服务正常。快速转出到银行卡单日限1万,若额度用完可次日转出或选择普通转出。

官方表示,普通转出发起后,可在零钱通明细内进行撤销,撤销后资金将回到零钱通余额,

据悉,2018年11月,微信新功能零钱通”上线公测。据官方介绍,用户开通零钱通后,可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并同时自动获取理财的收益。从功能来看,类似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