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7:15

索尼Xperia 1 IV发布会定档!4K屏骁龙8 Gen1旗舰独一份

索尼Xperia官微宣布,定于北京时间5月11日15点举办新品发布会。

预热视频中回顾了Xperia 1前三代产品,其中第一代首次搭载4K OLED显示屏、相机引入眼部追焦技术;第二代首次支持每秒20张连拍、自动对焦/曝光检测、360临场音效;第三代升级到4K HDR 120Hz高刷屏以及首次引入潜望式变焦头等。

毋庸置疑,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第四代Xperia 1,也就是Xperia 1 Mark IV。

根据曝光消息,Xperia 1 IV依然延续了4K 120Hz HDR高刷屏,不过比较大的变化依然是影像部分,这次抛弃了祖传”1200万像素,而是升级到豪华的3颗4800万像素镜头,分别是1/1.28英寸(1.22m)、支持OIS光学防抖的主摄、超广角和长焦。

另外,毫无销量压力、专注小而美的索尼,在工业设计上依然延续21:9带鱼屏,没有任何异形元素(刘海、挖孔等),外部采用侧面指纹,保留3.5mmE耳机孔、独立拍照按键等。

处理器则如约升级到骁龙8 Gen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