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3:45

三星希腊官网支持页面曝光 Galaxy A13 5G新机将很快登陆欧洲市场

尽管 Galaxy A13(4G)机型已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但在美国上市几个月后,Galaxy A13 5G 新机却迟迟没有登陆欧洲市场。不过周二的时候,已经有眼尖的人们在三星希腊官网的支持页面上,发现了代号为 SM-A136B / DSN(5G 双卡衍生机型)的设备身影,意味着这种情况将很快发生改变。

1.jpg

(来自:Samsung 官网)

目前 Galaxy A13 4G 机型在官方合作渠道的报价为 200 欧元(约 1395 RMB),但 Germanos 等零售商也有在以 180 欧元(合 1256 RMB)的优惠价销售。

2.png

截图(来自:Samsung Greece / via GalaxyClub.nl)

此外在荷兰市场,64GB 版本的 Galaxy A13 4G 售价低至 174 欧元(约 1214 RMB),德国市场则是 190 欧元(合 1325 RMB)。

3.jpg

作为参考,老款 Galaxy A22 5G 机型的上价为 250 欧元。虽然现已下调至 210-230 欧元,但还是较 Galaxy A13 5G 高出了一小截。

4.jpg

至于两个版本的 Galaxy A13 机型的最大变化,就是 5G 机型用上更强大的联发科天玑 7000 芯片(拥有两个 Cortex-A76 大核 / 而不都是 Cortex-A55),并且集成了 Mali-G57 MC2 GPU(而不是 G52)。

5.jpg

其它方面,Galaxy A13 5G 机型配备了 90Hz IPS LCD 屏,但分辨率从 FHD+ 降到了 HD+ 。此外虽然保留了支持 15W 充电功率的 5000 mAh 电池和 50MP 主摄,但该机又砍掉了 5MP 超广角镜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