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8:30

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 乐视视频调皮发声:有你 是我的福气

距离电视剧《甄嬛传》首播已有11年了,导演郑晓龙怕是从没想过,这部电视剧11年后依然有很众多观众,而且电视剧本身还能隔三差五的上个热搜什么的。

乐视、乐视视频 (1)

近日,《甄嬛传》制片方花儿影视创始人敦勇表示,《甄嬛传》与播出平台的版权合约从2011年开始、2017年到期,在2018年~2027年又与播出平台签订了十年合约,另外还有电视台及其他平台上的收益,平均每年能为花儿影视带来一千多万的收益。

据查,花儿影视关联公司为东阳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策划、制作、发行于一体的专业性影视制作公司,作品有《金婚》、《幸福像花儿一样》、《甄嬛传》、《红高粱》、《新编辑部故事》等。

2013年12月,花儿影视被乐视网全资收购,当前由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全资控股,《甄嬛传》2011年在电视渠道首播,之后由乐视视频获得网络独家播映权。

敦勇的采访播出后,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再次登上热搜,而独播该电视剧的乐视视频自然不会错过这种露脸”的机会,随即发博称:有你,是我的福气。

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 乐视调皮发声:有你 是我的福气

而这番十分调皮的发言,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截至目前转发已超过100条,而评论区点赞最高的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 乐视调皮发声:有你 是我的福气

同时,也有网友指出这句话是《甄嬛传》里的经典台词之一,经鉴定,果然是资深观剧人。

那么,你看没看过这不现象级的电视剧,如果看过,又看了多少遍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