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4:42

蔚来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约25%员工实现复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据看看新闻报道,时隔 20 多天以后,蔚来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约25%的员工实现复工,到实验室现场工作对于智能汽车的研发的重要性非常明显。

蔚来汽车

到厂区之后,这些工人进行封闭管理,安亭镇为他们定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小队,从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4 月 9 日,蔚来表示,自 3 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整车生产已经暂停。

4 月 13 日,蔚来汽车方面表示,目前供应链略有恢复,合肥生产基地正逐步恢复生产,但后续生产计划还有赖于供应链恢复情况。

QQ截图20220420080928.jpg

值得一提的是,:4 月 19 日晚间,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宣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顺利复工。当天,已经有 8000 名特斯拉员工到岗。电池电机模块开始全速运转,整车组装逐步恢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