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15:28

斗鱼回应被曝裁员:信息不实 只有一些正常的人员优化调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消息:日前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虎牙整体大裁员,国际化业务裁员比例高达70%,出海产品Nimo的运营团队大收缩;国内业务团队裁员20%,主要集中在「云游戏」等创新部门。

斗鱼

此外,斗鱼近期也开启裁员行动,据内部人员介绍,斗鱼直播整体裁员30%,主要裁员业务为游戏商务和直播经纪,裁员集中在上海和北京团队,武汉总部也有涉及。

据每经网报道,对此消息,虎牙表示暂无回应;斗鱼则表示:「信息不实。没有大面积的裁员,只有一些正常的人员优化调整。」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虎牙总收入为113.51亿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为5.83亿元,同比下滑33.9%;斗鱼2021年总营收达91.65亿元,同比下滑4.5%,全年净亏损6.20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