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4 13:42

张勇卸任淘宝董事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据企业信息变更记录显示,阿里巴巴集团 CEO张勇卸任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由戴珊接任。

QQ截图20220424134259.jpg

QQ截图20220424134245.jpg

此前,张勇还陆续卸任了滴滴以及微博董事职位。

去年12月,滴滴在发布财报的同时宣布,张勇已辞任滴滴董事会董事。任命阿里高级法务总监、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法律总顾问Yi Zhang为新任董事。

在今年 1 月的微博财报中,微博宣布,张勇辞任董事一职,于 2022 年 1 月 10 日生效,同时,委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为公司董事。

资料显示,张勇于 2007 年 8 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担任淘宝网首席财务官, 2015 年 5 月张勇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 2019 年 9 月 10 日张勇正式就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