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11:28

京东母婴生活馆部分门店增加“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为提升线下母婴消费体验,自 4 月起,京东母婴生活馆在部分门店实施“ 7 天无理由退货”服务。该服务首先在郑州、成都等核心城市推行,服务范围覆盖大部分品类商品。

消费者在线下门店购物时,也能享受到与京东线上相同的退换服务,满足退货条件的,可凭会员消费记录申请 7 天无理由退换。

另外,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品质化消费需求,京东母婴生活馆还将在线下门店陆续推广会员“ 0 元试用”“ 15 天买贵退差价”服务,确保消费者无论在线上或线下购物,都能享受同样的服务。

此外,京东母婴生活馆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共同发起“喂爱守护计划”科普行活动。 4 月- 6 月期间,双方将以郑州、成都为核心,在全国开展一系列关于母乳喂养、婴童喂养、科学产康等妇幼相关科普行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