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07:30

男子利用AirTags追踪到在航班中丢失的行李

苹果于去年推出了它的物品追踪配件,相信大家已经听到了不少关于AirTags如何帮助用户解决其丢失物品的故事。现在,网上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故事--一名男子制作了一个适当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以要求航空公司找到他丢失的行李,最终,他用AirTags找到了这些行李。

苹果的物品追踪配件效果相当好,公平地说,它正在成为旅行时追踪行李的必要工具。

一个名叫Elliot Sharod的男子跟他的妻子在4月17日从南非返回英国。他们购买了在阿布扎比和法兰克福停留的机票。然而由于正在发生的健康危机,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航班以更换了一条路线。当他们回到英国时,他们的行李却丢失。幸运的是,Sharod在行李内放置了AirTags。

苹果公司正在对AirTags及其查找网络进行修改,以减少跟踪和其他恶意行为。

在发现行李没有到达寄存地点后,Sharod使用Find My应用发现他们的行李去了法兰克福,但从未到达过伦敦。据悉,这对夫妇乘坐的是Aer Lingus的航班,该航空公司表示,丢失的行李将会被送到Sharod的家庭地址。然而三个行李中只有两个送到了Sharod的住处。

Sharod在电话和电子邮件中多次投诉,但没有提供任何解决方案。Sharod还在Twitter上抱怨,但问题依然存在。对此,他随后采取了不同的方法,用来自Find My应用的截图创建了一个适当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这些截图显示了他使用苹果的AirTags丢失的包的确切位置。

该名男子告诉CNN,该行李位于Pimlico的两个不同地点,自4月21日以来一直没有被移动过。他随后联系了警方并将该包标记为被盗。虽然行李没有到达Sharod手中,但AirTags确实帮助找到了它的准确位置。不得不说,苹果的AirTags是寻找个人物品及丢失行李的一个好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