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8:15

6年前的锤子M1L工程机现身闲鱼:只要150元

4月23日消息,网友发现一位卖家在二手平台闲鱼销售锤子科技Smartisan M1L工程机,卖家称能正常开机,不保证功能正常,仅限收藏”,成色好的售价150元。

如图所示,锤子Smartisan M1L工程机为黑色版本,这个版本并未量产上市。PS:锤子科技Smartisan M1L上市版本只有白色和咖啡色两种配色。

6年前的锤子M1L工程机现身闲鱼:只要150元

这是锤子科技2016年推出的高端旗舰,当时共推出了Smartisan M1和Smartisan M1L两款,M1尺寸为5.15英寸,M1L尺寸为5.7英寸。

硬件配置方面, M1和M1L都支持全网通。其中M1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M1L搭载了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分辨率达到了2K,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2300万摄像头,配有4G/6G LPDDR4内存,最大64GB闪存。

在Smartisan M1系列发布之后,锤子科技又推出了坚果Pro系列,遗憾的是在坚果Pro 2S之后锤子科技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如今坚果手机已经退场。

6年前的锤子M1L工程机现身闲鱼:只要15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