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1:45

机密文件显示:美国政府正在资助虫洞和隐形斗篷的研究

据BGR报道,一组新的以前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政府正在进行隐形斗篷、虫洞等方面的研究。这些文件详细说明了“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在正式关闭之前所研究的项目。

Motherboard发表了一份关于这些文件的新报告,对文件所展示的数据进行了挖掘。根据Motherboard的报告,美国政府在对UFO相关现象进行深入研究的同时,也在进行隐形斗篷的研究。

《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杂志曾在2020年报道过这个项目。当时,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对该计划所涉及的内容提供了模糊的解释。事实上,DIA坚持认为,AATIP没有研究任何与UFO有关的现象。但据《The Black Vault》报道,一位前AATIP主任的说法与此不同。

Y9IF9~O9]PM6@_0WT0ANP~G.png

现在,Motherboard获得了关于AATIP研究的新文件,但外界对DIA试图实现的目标有了更好的了解。作为Motherboard四年前提出的信息自由法案的一部分,DIA发布了展示隐形斗篷和其他先进技术研究的文件。

Motherboard说,这些文件展示了为先进航空武器系统应用计划(AAWSAP)设定的奇怪的优先事项。过去几周,关于AAWSAP研究的一些文件一直在Reddit上流传。美国国防部还向《The Black Vault》的 John Greenewald 发布了文件。

Motherboard报道称,DIA允许它访问超过1600 页的文件。这些页面包括各种科学研究,如关于隐形斗篷的研究,以及演讲、简报、合同,甚至备忘录。

Motherboard记者Anna Merlan说,他们还没有机会深入挖掘所有东西。但该出版物计划在未来对其中一些文件进行更深入的研究。Merlan确实分享了一个所有文件的链接,希望其他记者也能挖掘它。

除了讨论隐形斗篷的研究,这些文件还显示,美国宇航局(NASA)正在研究可穿越的虫洞。事实上,文件中甚至把它们称为“stargates”。通读该文件,该计划提出了一个非常基本的科幻想法,一个我们在许多科幻文学和娱乐作品中看到的想法。

当然,它看起来并没有接近使这些“stargates”成为现实。看起来对隐身斗篷和过技术的研究也没有接近过。Motherboard称,仍然有很多数据需要筛选,以挖掘每份报告中的更多细节。不过现在,至少知道美国政府一直在研究与UFO有关的现象,以及一些人可能认为不可能的先进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