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1:30

男子用苹果AirTags追踪他丢失的行李 并提供令人信服的论据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名男子用他的苹果AirTags追踪他丢失的行李,并为航空公司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论据。Elliot Sharod在4月前往南非举行婚礼。然而,当他回到旅行的起点都柏林时,他的行李却神秘地消失了。

失踪的三个包里有他婚礼上的情感物品--客人的手写笔记、婚礼请柬、行程表。然而,它们还各有一个物品--一个AirTag。

苹果设计的物品追踪器足够小,几乎可以藏在任何地方。Sharod把他的AirTag藏在了袜子里。

Sharod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积极追踪他的行李,他指出,他有一个"复杂的"行程,这对夫妇要经过多个机场。这些行李从未到过都柏林。相反,它们在德国法兰克福落地,在那里被转移到一个登机口区域。

Y$4HKB7T61]PX`K6`D{0NOV.png

Sharod联系了航空公司爱尔兰航空公司(Aer Lingus),告知他们他的行李丢失。爱尔兰航空公司回应说,他们将把这些行李从法兰克福运到伦敦,然后送到Sharod夫妇在萨里的家中。

最终,其中两个行李确实出现了,但第三个包仍未找到。Sharod指出,该行李被送到了伦敦的一个地点,几天后又被移到了三条街外的另一个地点。

在爱尔兰航空试图寻找行李的努力失败后,Sharod在他的Twitter上发布了关于这段经历的最新信息。

他称航空公司对这一情况的反应令人震惊,并做了一个PowerPoint演示,强调了行李被追踪的地点。

@K@_NLGS(3N`MAF}CNDUD0G.png

在CNN报道此事后,Sharod在4月22日晚收到了他丢失的行李。

@R[P4[QRZ)ZX3R`@MXZD0$G.png

苹果公司在2021年4月的“Spring Loaded ”活动中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AirTag。新设备旨在帮助用户追踪那些原本没有智能功能的物体,如背包和钥匙。它们利用最新iPhone中的超宽带芯片,精确地寻找丢失的设备。

AirTags单个设备的价格为39美元。一包四个的价格为99美元。顾客可以在他们的AirTag上刻上四个文字,或从少量的表情符号中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