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02:15

通用汽车电动送货车创造充电一次最长行驶距离世界纪录

通用汽车公司去年创建的电动送货公司BrightDrop创造一项世界纪录,即 "电动送货车单次充电行驶的最长距离",具体数字为258.85 英里。目前,还没有单次充电时间最长的电动送货车记录,原因很简单,没有任何电动送货车。

绝大多数运输亚马逊、联邦快递和UPS包裹的货车是由柴油驱动。很多公司都有制造电动货车的计划,但目前道路上真正的电动货车实际数量是微乎其微的。BrightDrop公司在曼哈顿中城的联邦快递车厂,一群员工正围着这辆被称为Zevo 600的货车,为旅行做准备。凭借其圆角、大挡风玻璃、黑色装饰以及比其汽油动力车略短的姿态,这辆面包车从停在该设施的其他联邦快递车辆中脱颖而出。当其他货车都打开引擎盖进行发动机检查时,Zevo 600根本没有引擎盖可以打开,位于货车地板上的电池为前后车轴上的两个电动马达提供动力。

在记录了电池的充电状态(98%)和里程表(391英里)后,货车准备上路。坐在驾驶座上的是Stephen Marlin,BrightDrop的客户解决方案客户主管。在今天的行程中,马林扮演的是联邦快递的司机,穿着该公司可识别的黑紫色制服。早上7点01分,车辆进入林肯隧道。货物是几箱有机清洁用品,目的地是华盛顿特区东北部的有机杂货店。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一次实际的送货行动;BrightDrop为创造记录而精心安排了这次行动。面包车后面有四辆追赶车,其中没有一辆是电动车,摄影师和摄像人员正在捕捉每一步的过程。其中一个摄像师挂在一辆小货车敞开的车门上,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拍摄Zevo 600的视频。

Zevo 600(以前称为EV600)是BrightDrop公司两款电动货车中较大的一款,拥有600立方英尺的货运空间,250英里的续航能力,车辆总重不到10000磅。通俗地说,它是一个正常大小的送货车。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面包车的车身是在一个名为Ultium的新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电池组上,通用汽车称该电池组将为其新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如悍马电动车。这个Ultium平台对于通用汽车在未来几年内对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350亿美元的巨额投资至关重要。这是一个灵活的架构,可以根据车辆的大小进行扩展或缩减。

电动送货车并不是BrightDrop的唯一产品。它本质上是一个电子商务交付生态系统,包括软件、对充电站供应商的访问,甚至还有一个电动推进辅助托盘,可以在仓库或在街上用于交付和拾取包裹。除了联邦快递,BrightDrop还与沃尔玛和Verizon达成了交易。沃尔玛预订了5000辆电动车,而联邦快递则表示将预订2500辆。BrightDrop到目前为止只向联邦快递交付了5辆车,

联邦快递一直在寻找一个可靠的电动车供应商,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该公司曾与以前的电动车初创公司Chanje达成协议,购买1000辆电动送货车,但由于Chanje未能兑现其承诺,该公司被抛在一边。BrightDrop作为通用汽车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更符合联邦快递的心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