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5:45

官网自曝AORUS 17X游戏本:搭载16核Alder Lake-HX处理器

@Momomo_US 刚刚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条指向 Gigabyte 官网的链接,可知该公司为新款 AORUS 17X YE 游戏本配备了 16 核的英特尔 Alder Lake-HX 高性能移动处理器、以及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 独显。参数方面, i9-12900HX 具有 2.3 GHz 基础频率,节能 E 核 / 高性能 P 核分别可睿频至 3.6 / 5.0 GHz 。

1.jpg

据悉,i9-12900HX 采用了 8P + 8E 的混合式 CPU 架构设计(16C / 24T),且 Gigabyte 为 AORUS 17X YE 游戏本选配了 HM670 移动芯片组。

2.jpg

17.3 英寸 360Hz 高刷屏为 1080p 分辨率,此外 280W 的功率需求也让整机重量达到了 2.7 公斤。

3.png

存储方面,该机提供了两条 DDR5 DIMM + 双 M.2 2280 插槽,支持 64GB @ 4800 MT/s 内存和 PCIe 4.0 NVMe SSD 。

4.jpg

独显为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具有 16GB GDDR6 显存、以及 130W 的热设计功耗。

6.jpg

机身两侧可看到通风孔,但 I/O 端口并不是很丰富,左侧仅有线(以太网)、HDMI + mini-DP 视频输出、以及 USB 3 端口。

5.jpg

右侧则是 3.5mm 复合音频插孔、USB 3、雷电(USB-C)、以及直流电源输入(圆口)。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仍有待官方在后续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