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4:30

ISS宇航员忙于研究 管理人员忙于Axiom Ax-1和SpaceX Crew-4任务

来自Axiom Space的四名私人宇航员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六晚上离开国际空间站(ISS),并于第二天返回地球。分配给SpaceX Crew-4任务的四名商业机组宇航员也在展望他们在轨道实验室上的任务,该任务将在Axiom Mission 1(Ax-1)机组人员离开后开始。

美国宇航局(NASA)、SpaceX和Axiom Space计划让Ax-1机组人员乘坐的Dragon Endeavour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下午6点35分从国际空间站脱离。Ax-1任务指挥官Michael Lopez-Alegria将带领飞行员Larry Connor 和任务专家 Mark Pathy及Eytan Stibbe乘坐Dragon Endeavour飞船返回地球,飞船将于周日下午1点46分在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溅落。

SpaceX Crew-4任务正在等待发射日期,任务管理人员正在监测Ax-1溅落地点的天气状况,并在Dragon Endeavour返回后审查任务数据。乘坐 Dragon Freedom飞船的Crew-4宇航员将搭乘猎鹰9号火箭前往国际空间站,该火箭在周三的静态点火测试中成功测试了9台梅林引擎。与此同时,Crew-4指挥官Kjell Lindgren与飞行员Robert Hines以及任务专家Jessica Watkins 和 Samantha Cristoforetti ,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隔离区内继续为他们的任务进行训练。

此外,国际空间站上的操作继续正常进行,四名远征67号宇航员周四进行了一系列的太空研究。NASA指挥官Tom Marshburn与欧空局飞行工程师Matthias Maurer一起进行肌肉测量和超声波扫描。这两人对Myotones人体研究实验做出了贡献,以了解失重如何影响肌肉的生化特性。NASA飞行工程师Kayla Barron和Raja Chari收集了血液和尿液样本,并将其存放在科学冷冻箱中,以便将来分析,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太空飞行对人类身体的影响。四人还检查了他们的Dragon太空服,因为他们期待着在Crew-4宇航员开始执行空间站任务后不久在Dragon Endurance中离开。

在轨道实验室生活和工作的三名宇航员专注于他们的一套科学和维护工作。资深宇航员Oleg Artemyev研究了可能在未来行星或机器人任务中使用的驾驶技术。俄罗斯航天局飞行工程师Denis Matveev 为自己安装了一个心脏监视器,然后拍摄了俄罗斯模块窗户的状况。俄罗斯航天局飞行工程师 Sergey Korsakov在上午进行了心脏研究,然后对俄罗斯的生命支持和摄影设备进行了研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