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1:38

郭明錤:苹果考虑分散供应链管理风险 扩展NPI站点到其他地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新报告,随着因疫情而增加的隔离,苹果现在正在制定「行动计划」,将其供应链管理风险分散到其他地区。

苹果5

尽管苹果公司是在疫情期间很好地处理了供应链问题的公司,但似乎它正试图为不久的将来谨慎行事。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苹果的新产品导入(NPI)站点几乎都在中国。大约两年前COVID-19疫情首次爆发时,苹果第一次认真评估在非中国建设NPI站点,但内部只进行到提案阶段。然而最近为了分散供应链管理风险,在非中国建立NPI站点不再是一个建议,而是一个行动计划。」

苹果已经在将其供应链分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最近报道显示,由于疫情原因新的MacBook Pro一些高端配置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