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0:15

乐高推出卢克天行者版《星战》X-34陆行艇 售199美元

尽管乐高此前已经打造了许多《星球大战》中的“陆行艇”(Landspeeders),但最新推出的卢克天行者版 X-34 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在该系列 IP 之外,Lego 还有提供过航天飞机(Space Shuttle)、《回到未来》中的德劳瑞恩(DeLorean),以及《星战》终极收藏品系列中的 UCS 千年隼(7541 块积木的 Millennium Falcon)和巨型装甲走兽(6785 块积木的 AT-AT Walker)。

1.jpg

即使有些“战损”的痕迹,卢克的 X-34 Landspeeder,仍是今年“原力日”(May the Fourth)的绝佳入手藏品。

2.gif

该套装的售价为 199 美元(约 1287 RMB),一共包含了 1890 块积木。

3.jpg

产品中还提供了一个迷你的 C-3PO 人偶(半条腿为银色),且 X-34 Landspeeder 组装完成后的总厂为 19 英寸(约 48 厘米)。

4.jpg

正面和侧边的银色装置条很显质感,且透明的驾舱设计也相当精致。

5.jpg

与 DeLorean 一样,它比乐高迄今为止提供过的其它 Landspeeder 都要细致得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