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8:45

macOS服务器应用停止服务 现有用户可在继续下载使用

经过多年的逐步淘汰,苹果公司宣布自本周四开始售价为 20 美元的 macOS 服务器应用正式停止服务。该应用是为 macOS 和 iOS 设备而设计,让您能轻松共享文件,安排会议,同步通讯录,开发软件,托管自己的网站,发布 Wiki,配置 Mac、iPhone 和 iPad 设备,远程访问网络等等。

QQ截图20220422083431.jpg

在今天更新的支持文档中,苹果宣布这款应用程序于 2022 年 4 月 21 日停止服务,该应用程序的最后一个版本将是 macOS Server 5.12.2。

该公司补充说,现有客户可以继续在 macOS Monterey 上下载和使用该应用程序。然而,它还指出,macOS 服务器应用的许多核心功能已经包含在 Mac 操作系统的较新版本中。

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写道:“每次用户安装 macOS High Sierra 和更高版本时,系统都会捆绑安装缓存服务器、文件共享服务器和时间机器服务器等最常用的服务器功能,以便更多客户可以免费使用这些重要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