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1:15

Ubuntu 22.04 LTS "Jammy Jellyfish"现在可供下载

Ubuntu 22.04 LTS"Jammy Jellyfish"现在可供下载。今天是又一个最新Ubuntu长期支持版本的首次亮相。与Ubuntu 21.10相比,Ubuntu 22.04加入了许多软件包更新,包括一些GNOME 42组件。

现在默认使用GNOME的Wayland会话与NVIDIA的驱动程序,包括GNOME三重缓冲补丁,用于内存外处理的systemd-oomd集成,调整其POWER支持基线,以及许多其他更新。

Linux 5.15 LTS是Ubuntu 22.04的默认内核,GCC 11.2是默认的系统编译器,Mesa 22.0提供开源图形驱动支持。Canonical一直在为Ubuntu开发新的桌面安装程序,但随着22.04 LTS的发布,现有的Ubiquity仍然是默认被使用的。

在等待Canonical的正式发布公告时,官方的Ubuntu 22.04 LTS镜像现在可以在release.ubuntu.com下载:

https://releases.ubuntu.com/jammy/

在Ubuntu 22.04 LTS的新闻发布会上,Mark Shuttleworth还表示他正在考虑在2023年为Canonical发起IPO的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