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20:00

创见发布适用于14/16英寸MacBook Pro的1TB JetDrive Lite 330扩展卡

创见宣布为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推出1TB版本的JetDrive Lite 330扩展卡,为苹果笔记本的用户提供了增加内部存储容量的实惠方式。创见表示,JetDrive Lite 330卡采用高质量NAND闪存,读写速度分别为95MB/s和75MB/s。

Transcend_JDL330_2[1].jpg

JetDrive Lite 330外型小巧,插入读卡器插槽后它会与笔记本的侧面齐平,额外的存储可以用作照片库或音乐库驱动器,该卡还可以作为板载Time Machine备份。

创见表示,JetDrive Lite扩展卡提供五年有限保修,并采用先进的COB(板载芯片)技术制造,使其具有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除2021年的MacBook Pro机型外,JetDrive Lite 330还支持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2012年底至2015年初的机型)。

1TB选项进一步提高了创见现有的JetDrive产品线的最高容量型号,128GB版本起价35.99美元,亚马逊上的1TB容量卡为25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