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7:00

印度又一起PureEV电动踏板车充电爆燃 一名80岁老人不幸丧生

91Mobiles 报道称:周二晚间,一名来自印度 Telangana 的 80 岁男子,因 PureEV 踏板电动车的电池爆炸而不幸丧生。该男子的妻子和孙子也在事故中被灼伤,虽然爆炸原因暂不得而知,但事发时该车正处于通宵充电的状态。基于此,当地警方已就 PureEV 提起刑事指控。

资料图(via 91Mobiles)

据悉,这是印度第三起因电动踏板车引发火灾而致人死亡的案件。此外在 3 月 30 日 / 4 月 19 日两天,分别有另外两辆 PureEV 电动踏板车在钦奈 / 瓦朗加尔两座城市发生了爆燃。

当然,印度市场上还有许多其它厂商的电动车卷入过火灾事故,包括但不限于 Ola、Okinawa 和 Jitendra EV 等品牌。

对于最新发生的这起意外,PureEV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深感遗憾、并向受害者家属表示哀悼。该公司将充分配合当局调查,以还原事故的细节真相。

与此同时,PureEV 声称其并未在数据库中找到任何涉及事故的车辆的销售或服务记录,因而目前尚不清楚爆燃车辆是否为通过二手交易获取。

【背景资料】

据说事故发生时,受害者 Ramaswamy 正与家人在 Nizamabad 的家中休息。当时老两口正带着小朋友在客厅睡觉,没想到这辆 PureEV 电动踏板车竟然在通宵充电的过程中爆燃。

事发时间在凌晨 4 点前后,伤者最初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但在转运至海得拉巴的过程中,Ramaswamy 最终伤重不治,此外他的妻子 Kamalamma 和孙子 Kalyan 也被烧伤。

车主 Prakash 已向当地警方提告,指控 PureEV 未能在制造动力电池时遵循安全标准的底线,导致其蒙受了家人伤亡的巨大损失,目前正恳请有关部门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