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9:33

2021年全球翻新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15% 苹果位居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2021年是翻新手机的市场领导者。此外,据报道,2021年全球翻新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了2021年的新智能手机市场。

智能手机

2021 年,全球翻新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5%。这远高于去年 4.5% 的新智能手机出货量。根据 Counterpoint 的报告,这是因为新智能手机以更高的价格推出,使得买家选择翻新机型。

翻新市场也在增长,这要归功于人们在购买新设备时进行的以旧换新。到 2021 年,全球以旧换新也增长了 10% 以上。

拉丁美洲和印度等地区的市场增长迅猛。拉丁美洲市场增长了 29%,而印度市场在 2021 年增长了 25%。其次是美国增长 15%,其次是东南亚增长 12%,中国和欧洲增长 10%,最后是非洲增长 4%。

在翻新手机市场飙升的同时,翻新设备的平均售价也在上涨。这是因为一些地区的 4G 设备由于不存在 5G 服务而仍然保值。以印度为例,该地区目前还没有商用 5G,这可能是人们购买翻新设备的一个原因,尽管这些设备是仅限 4G 的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