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1 10:02

雪梨退出多家电商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衢州市颜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朱宸慧(雪梨)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均由苏超然接替,该公司由杭州辰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据悉,目前,雪梨已退出衢州市多家电商公司。

QQ截图20220421100454.jpg

此前,网络主播朱宸慧(雪梨)因偷逃税款被处罚。

11 月 22 日,杭州市税务局称,经查,朱宸慧在多地设立个人独资企业,虚构业务将其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转变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两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税收法律法规,扰乱了税收征管秩序。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6555. 31 万元。

随后,雪梨微博、淘宝店铺等被封停。

据悉,雪梨,原名朱宸慧,现是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CEO,淘宝Top3 主播。仅次李佳琦薇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