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22:15

摩托罗拉Edge 30更多真机/官方图出现

摩托罗拉正在准备一款名为Edge 30的新机,一些新的详细图片已经在网上出现,包括真机图/官方图,其中展示了该设备的所有颜色,现场拍摄的照片更是确认了它的视觉外观。Moto Edge 30将以银色、蓝色和深蓝色三种色调出现,它们的表面有着特殊设计过的纹理,可以以不同的色调折射光线。

机身正面有一个居中的打孔,背面有三个摄像头构成的模组。我们还可以在图中看到手机的侧面和底部。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

Edge 30预计将带来6.5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44Hz,内置骁龙778G+搭配6/8GB内存和128/256GB存储。机身背面将安装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5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辅助镜头。预计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将被放置在前置的打孔中,显示屏下包含指纹识别模组。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3.jpg

Moto Edge 30将运行Android 12系统,上面运行摩托罗拉的MyUX界面,而其40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以达33W的速度与包装盒内自带的充电器充电。据传这款手机在欧洲的价格约为550欧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