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20:45

你家在列吗?今年范围沙尘来了:网友晒风沙视频 天地间昏黄一片

据中国气象台预告,预计4月20日下午至21日,北方地区将出现大范围大风沙尘天气,新疆东部、内蒙古、西北地区北部、华北、东北以及黄渤海区将有4~6级风,阵风7~9级、局地10级以上,其中内蒙古地区阵风8~10级、局地11级以上。

受大风天气和沙尘传输影响,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和东南部、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中北部、天津、吉林中西部、黑龙江南部、辽宁北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局地有沙尘暴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预计明天上午10时前后开始,北京北风逐渐加大,下午到晚高峰时段,北京阵风可达8~9级,并将一直持续到23时左右才会逐渐减弱。

同时,大风还携带着沙尘天气一起来袭,大气能见度会比今天明显下降,预计大部分时间在2~6公里。北京市气象台已经于今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并同步还发布了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和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

起沙了!今天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收费站沙尘来袭,天地间昏黄一片,现场视频大家也是可以感受下。

你家在列吗?今年最大范围沙尘来了:网友晒风沙视频 天地间昏黄一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