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20:15

iPhone 16 Pro终于要完美了!郭明錤:预计苹果2024年发布真全面屏手机

从2017年的iPhone X算起,刘海屏设计已经在苹果手机上延续了5年时间,这期间只有去年的iPhone13系列第一次显著缩小了刘海面积。

那么,苹果何时完全消除屏幕异形元素,实现真全面屏呢?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答案是2024年,也就是最快iPhone16时代了。

郭明錤还特别指出,在高端型号(也就是iPhone16Pro)上会应用屏下前摄、屏下Face ID等技术。他特比提到,光线弱对屏下前摄的成像很不利,这对ISP以及算法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

尽管此前郭明錤还披露过苹果考虑上马屏下指纹,但这一想法已经被推翻,苹果仍旧希望把精力集中在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上。

至于今年的iPhone14系列,两款普通版仍旧是小刘刘海,但两款Pro则将迈出实现真全面屏前的最后一步,即感叹号式双挖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