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5:27

好丽友澄清配料双标问题 公开产品配料表对比

针对此前被指在产品在国内外原材料不同一事,好丽友近日举行媒体恳谈会公开回应,称好丽友强调其产品好丽友·派全球主要配料一致,涂层部分均使用可可粉、可可液块、全脂乳粉及油脂等。

良品铺子 零食 年货

好丽友方面称,网络上质疑配料双标的证据是网友翻译的一份中韩好丽友·派配料对比表,但这份配料对比翻译并不准确,且原料对比错误。事实上,两国产品主要配料一致,涂层部分均使用可可粉、可可液块、全脂乳粉及油脂等原料,但由于两国食品法规、标准不同,配料具体标注存在差异,中国产品配料中代可可脂与韩国产品配料中植物性油脂实际上是同一种原料。

好丽友还表示,中国市场好丽友·派配料中的“代可可脂”对应的是韩国产品配料中的“植物性油脂”,两国产品中均含有“可可粉”、“可可液块”等,两国好丽友·派主要配料的确基本一致,而非网络传言的“在国外使用可可粉,却在中国用代可可脂替代”。

好丽友是一家韩国零食品牌,旗下在国内销售的产品包括好丽友·派、好丽友·蛋黄派、好丽友·鲜莓派、好丽友·提拉米苏、Q蒂摩卡巧克力蛋糕、好丽友Q蒂蛋糕、好丽友哇水果口香糖、和好丽友木糖醇无糖口香糖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