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8:30

回收场地天气不佳 Ax-1私人宇航员任务延长在国际空间站的停留时间

美国宇航局任务控制中心已通知国际空间站上的远征67号和Axiom任务1(Ax-1)乘员,由于回收"奋进龙"号和Ax-1乘员的落水地点天气不佳,美国宇航局、Axiom Space和SpaceX的综合运营团队已经协商推迟了航天器离开轨道实验室的计划。

如果天气允许,由四名私人宇航员组成的机组现在的目标是在4月19日星期二晚上10点左右从国际空间站解锁,开始回家的旅程,并在不早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0日星期三下午3点24分左右在佛罗里达海岸落海后回收。

美国宇航局对告别仪式的报道将保持以前的安排,最新的美国宇航局Ax-1号返回流程如下(所有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4月19日,星期二

晚上7点 - 开始告别仪式

晚上7点45分 - 大约8点 - 舱门关闭

晚上9点45分- 大约10点开始返回舱从空间站解锁

各小组将继续监测解锁前的落水点的天气,以确保条件可以接受,以便安全回收龙飞船和Ax-1宇航员。如果因任何原因需要,4月20日(星期三)还有额外的时间窗口让乘员离开空间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