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9:15

Ashley Gjovik称尽管过着"噩梦般"的生活 但仍会回到苹果公司工作

苹果公司前雇员和反骚扰#AppleToo运动的联合创始人说,她的生活"现在是一个该死的噩梦",但她会回到苹果公司。Ashley Gjovik是苹果公司的一名高级工程项目经理,此前因涉嫌泄露机密信息而被解雇。她被解雇之前,她共同发起了#AppleToo运动,该运动中涌现了数百个关于苹果内部骚扰投诉的账户。

Gjovik目前参与了针对苹果的多项法律诉讼,并且正在对针对她的#AppleToo共同创始人的另一项诉讼提出上诉。针对苹果公司的案件的一个可能结果是,该公司被要求重新雇用她,Gjovik告诉《电讯报》,如果法院这么判决,她会选择顶住压力回到公司。

"我在犹豫,但我越想你的[另一个]问题--我们如何获得更多的举报人--我会吸纳它,"她说,"我会微笑着走进去,合作,友好,愿意做一份好工作。"

"我觉得如果我可以重新走进苹果公司... [人们]会想,'也许我可以说出来,看看这个,我愿意为团队做一件事。'"

Gjovik说,自从决定成为一名吹哨人后,她不仅失去了在苹果公司的工作,还失去了亲密的朋友。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因为我的生活现在是这样一个该死的噩梦,"她说。"我应该这样做吗?答案总是全心全意的是,因为这一切都是基于安全考虑。"

Gjovik在离开苹果公司后已经不再使用iPhone,但她说她继续使用她的Mac。"我想换掉,但我坐在[对手的]电脑前,我觉得这是一块c—,所以我只能用回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