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4:15

互联网教父张朝阳称搜狐没有必要退市:讽刺我直播物理课没必要

上周在美国上市20年的搜狐公司突发公告,称正在探索从美国股市退市的选项,引发关注,新浪科技报道称,今天搜狐创始人张朝阳在朋友圈表示搜狐没有必要退市,他还回应了自媒体对他直播物理课一事。

张朝阳表示搜狐公司没有要退市,所有中概股都将在这个名单里面,这是中美之间的事情,几年之内还不知道结果。

一些自媒体作者知其一不知其二,洋洋洒洒写文章唱衰搜狐,还对我直播物理课进行讥讽,实在没有必要。

互联网教父张朝阳称搜狐没有必要退市:讽刺我直播物理课没必要

4月13日晚,搜狐公司发表公告,确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公司列入基于《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的认定名单,不打算对SEC的临时认定提出异议;

正在探索可能将ADS退市的选项,不能向投资者保证,退市或采取的替代方案(如有)不会对ADS市场价值产生不利影响。

正在探索其他行动方案,但尚未确定公司可能采取的行动。

搜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之一,由互联网教父张朝阳在1995年创立,1998年改名为搜狐,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张朝阳还是学霸,1993年底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博士学位,随后又继续在MIT从事博士后研究,不过2021年11月张朝阳开始在线上直播上物理课,推出的《张朝阳的物理课》大受网友欢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