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12:00

vivo X80跑分出炉:确认搭载天玑9000、12GB内存

虽然vivo刚刚召开一场重磅发布会,推出了vivo X Note、vivo X Fold等旗舰产品,但有消息称他们近期还将会有新旗舰登场。

据悉,vivo将会在近期发布X系列的正统续作vivo X80系列手机。

天玑9000第一旗舰登场!产品经理上手vivo X80系列 vivo X80系列已现身Google Play

按照目前已知传闻,vivo X80系列将存在三款手机,分别是X80、X80 Pro和X80 Pro+。

近日,Geekbench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vivo X80(V2144)系列的跑分信息,其中显示新机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单核跑分 937,多核跑分 3313。

vivo X80跑分出炉:确认搭载天玑9000、12GB内存 vivo X80系列跑分曝光

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被曝光的V2144机型对应着X80系列的具体版本。

据爆料,除了天玑9000芯片之外,vivo X80 Pro机型还将搭载vivo自研影像芯片V1。

在夜景拍摄时,该芯片可以实时运算并MEMC插帧补偿, 支持FHD 60FPS的MEMC运动补偿,能够运行巨大的计算量,提高用户在夜景的拍摄创作空间。

而这个自研芯片也将弥补天玑9000在ISP和影像调校上的一些不足,实现更强的综合实力,非常值得期待。

综合实力最强的天玑9000旗舰来了!vivo X80系列曝光:本月发 vivo X70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