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7:30

蓝宝石半高刀卡RX 6400曝光:RDNA2的次

AMD RX 6400入门级显卡即将转入零售市场,新品也不断曝光。

今天我们看到了蓝宝石的RX 6400 PLUSE,这也是蓝宝石第一款采用半高式刀卡设计的RDNA2家族产品。

它的高度只有标准显卡的一半,因此接口只有一个HDMI、一个DisplayPort,但也会附送一个全高挡板,方便在不同机箱内安装。

虽然整卡功耗不高(AMD公版标称53W),无需辅助供电,但仍然用了一个小风扇,能静音就更完美了。

整体设计和蓝宝石的Radeon PRO W6400专业显卡颇有相似之处,尤其是散热器,明显有借鉴。

RX 6400基于Navi 24核心,768个流处理器,12个光追核心,64-bit 4GB GDDR6显存,频率16GHz,1月份就发布了,但一直仅限OEM市场,预计本月20日正式面向零售市场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