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1:32

今日头条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日,字节跳动旗下平台今日头条发布公告称,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

image.png

今日头条表示,为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今日头条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相关功能即日起在网页版进行测试,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在其他场景全量上线。

平台展示的帐号IP属地为用户最近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国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国外展示到国家(地区)。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微博微博官方也宣布开放IP归属展示功能。但是微博称,针对国内已测试开放部分用户的IP归属地展示,测试正常后,陆续对其他用户开放相关功能。而针对国外,平台目前已支持 15 个海外国家的IP归属地展示为“国家名称”,未支持的国家暂时展示为“海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