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0:25

快手电商宣布医疗/生活美容服务新增纹绣/半类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昨日,快手小店现对《本地生活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进行修订,名称变更为《本地生活行业商品发布规范》。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新规范新增了“纹绣/半永久”二级类目。据悉,【医疗/生活美容服务】类目核心调整如下:

【医疗/生活美容服务】下新增【纹绣/半永久】二级类目及其叶子类目,准入店铺类型、入驻方式、资费标准、商品发布规范、行业资质、分销政策等同步发布。

image.png

【医疗/生活美容服务】下其他部分叶子类目的准入店铺类型、入驻方式、分销政策、资费标准等进行调整。

其中,【医疗/生活美容服务】下【激光/光电项目、注射项目、皮肤管理、牙齿项目】下叶子类目开放店铺类型,部分类目对普通企业店由原来的不开放调整为定向邀请,而部分类目则对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卖场型旗舰店、普通企业店、个体工商户从定向邀请调整为开放。

关于《医疗/生活美容服务新增纹绣/半永久类目及其他子类目调整公告》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