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18:30

Google Chrome/Chromium正在试验使用Qt后端

本周开始,Chromium项目对Qt平台支持的这款Google开源浏览器进行公开代码审查。目前看来Google至少在评估Qt工具包对Chromium/Chrome UI的支持前景。一位参与其中的人士透露了新近启动的Gerrit代码审查,这可以让Qt支持Chromium。

本周开放的是Chromium中的Qt平台基础支持工作,以及将Qt添加到sys root中。

Chromium平台支持被标记为"[DO NOT LAND]",并带有"work in progress"的标签,所以它至少仍处于早期阶段,在这一点上可能更像是一个概念证明而不是具体行动计划。无论如何,看看Google对Chromium/Chrome网络浏览器使用Qt的兴趣有多大是一个有趣的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