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14 13:44

联想控股回应被责令全面整改:已进行部署安排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被北京证监局责令改正的一事,联想发布公告称,高度重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中指出的问题,已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将按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并向北京证监局报送整改报告。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稳定,各项债券均按期足额付息兑付,未发生违约情况。上述监管措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造成影响。

联想

今日早些时候,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对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称,联想控股存在定期报告披露不及时、临时报告披露不及时、公司经营性与非经营性往来界定不够清晰,非经营性往来占款或资金拆借披露不准确、全年业绩未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同步披露等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