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6:17

淘宝客必读!淘宝联盟宣布升级团长“实力分” 新增渠道指数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日前,淘宝联盟宣布对“实力分”评价模型进行了以下重大升级,目的是帮助商家更全面地了解团长们的综合实力,团长也能更清晰地知道如何提升实力分。

据悉,服务商【实力分】是针对团队的新评价体系,依据团长在【成交指数】、【动销指数】、【打爆指数】、【服务指数】、【渠道指数】、【营销指数】的表现进行加权求和,得到实力分,按照实力分对团长进行降序排序。

实力分总分为 100 分,每个团长的得分将在 0- 100 分之间,得分越高,代表团长的综合能力越强,团长的排名越靠前,越有机会获得平台打标的认可,有助于招商。

“实力分”等级划分和团长打标如下:

图片

本次升级包括:

  • 新增【渠道指数】衡量团长的渠道能力,渠道成交越稳定,渠道指数得分越高~
  • 【营销指数】加入考核,想要获得加分?积极参与官方活动吧!
  • 针对商家有效举报、官方风控处罚等场景,加入了实力分扣分措施。

升级后“实力分”考核项的具体内容和提升方法有哪些?具体如下: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