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6:15

19999元!九号滑板车GT2发布:双电机 时速70km

双电机”、最高时速70km”、售价19999元”,你没有看错,今日,九号公司正式发布号称滑板车中的超跑”Segway超级滑板车GT2。

与普通电动滑板车不同,超级滑板车GT2采用两个峰值功率达3000W的风冷电机,峰值扭矩高达88Nm,最高时速可达70km/h,可在3.9秒内从0加速至48km/h。

19999元!九号超级滑板车GT2发布:双电机 最高时速70km

续航上,GT2内置1512Wh高性能动力电池,拥有90km标准续航,配备两个充电器,充电时间约8小时。

稳定性方面,GT2前悬采用与跑车相同的双叉臂结构,后悬则采用顶级摩托相同的拖曳臂结构,在保证悬挂灵敏度的同时,提高行驶舒适性。另外,GT2还标配了前后15级阻尼可调油压减震器,用户可根据使用场景和喜好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调教。

核心配置部分,GT2前后配备20mm双活塞油压刹车系统,标配92mm 11寸真空胎,拥有扎胎自修复涂层”,采用高轻度轻量化全铝车架。

其他方面,GT2配备PM-OLED透明屏,可显示速度、实时功率、剩余电量、剩余里程等信息,车尾配有主题氛围灯,标配900流明LED照明灯、日行灯和前后转向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