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6:00

Anker推出757 PowerHouse磷酸铁锂移动电源 售1399美元

当需要带着许多小工具户外旅行、或生活中突发停电时,一款大容量的便携式储电装置就能发挥关键的作用。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 Anker 最新发布的 757 PowerHouse 。其内置了容量达 1229 Wh 的磷酸铁锂(LiFePO₄)电池,安全性比常见的锂离子电池更高,且具有 1500W 的输出功率。

0.jpg

(来自:Anker 官网)

磷酸铁锂电池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我们已经在许多电动车上见到过它们的身影。不过由于单位能量密度的重量远超锂离子电池,它们并不被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所待见。

Anker 757 PowerHouse - Built To Power, Made To Last(via)

Anker 757 Powerhouse 在侧边提供了六个交流电插座、四个 USB-A 和两个支持 100W 输出的 USB-C 端子。

1.jpg

其重量达到了 43.8 磅,重量几乎是 Jackery 1000 Wh 储电装置的两倍,但容量仅提升了 20% 左右(甚至不如 1500 Wh 的竞品轻)。

3.jpg

竞品资料图(同样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 Bluetti AC200P)

不过抛开重量和能量密度,磷酸铁锂充电宝还有其它有点,包括超过 3000 次的充放电循环周期、以及能够在一小时内充入 80% 的电量。

2.jpg

USB 充电功率方面,许多竞品只有 60W,但 Anker 757 PowerHouse 的 USB-C 口最高支持 100W 的 PD 充电。

5.jpg

另有三组两孔 + 三组三孔交流电插座,四个支持 12W(5V @ 2.4A)的 USB-A 口,以及一个车载点烟器端口。

4.jpg

如果户外天气晴好,Anker 757 PowerHouse 的光伏充电速度也领先于不少竞品。如果搭配三组 300W 的太阳能电池板(价格尚未公布),其能够在 3.6 小时内充入 80% 电量。

6.jpg

另一个显著的区别,就是 Anker 为 757 PowerHouse 提供了长达 5 年的质保期(竞品多在 2 年左右)。而且就算闲置了一整年,它仍可剩下 62% 的电量。

7.jpg

最后,Anker 757 Powerhouse 的售价为 1399 美元(约合 8900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